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王府井妹妹

[写真婚纱] 票选京城10大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工作室

    [复制链接]

53

精华

61

好友

6925

帖子

校长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积分
18491

50个精华帖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1-2-1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我同学在宫摄影拍的婚纱照,很韩式的风格,不错呢!听说又便宜!

2011:
2.18  古韵 魏公村     3.9  菲林520      3.21 古苑一顾        3.29  维恩    4.7   塞纳      4.19  贝瑞        4.28 古苑 二顾     5.4  古韵 陶然亭   5.10 大爱      5.18 恒9       5.20 chek-c      5.24 歌舒映画      5.27 凤栖梧一顾     5.31 暮苏一顾     6.3 海德娜娜      6.7 EF 一顾     6.17  首尚      6.28 迷墙     7.5 穿越《祈雪》     7.20 艾尚试团    8.1 华韵京剧     8.9 艾思     8.24  墨非一顾      9.5    苏晏   9.8 原素一顾     9.27 古苑涿州     10.2  古苑《东宫》   12.1  古画一顾    12.19  乌玛   12.27  暮苏二顾
  

2012:
2.15 弥代一顾   3.2 方方方一顾   3.20 花期     4.6  古画二顾      4.12   原素二顾    4.20  西罗一顾    4.27      5.4  墨非二顾     5.16 九月鹰飞外景    5.23  刷刷1     6.10  大爱二顾    6.16--17 爱古《十三月》   6.22   意境    6.28  暮苏三顾     7.8 弥代试团     7.27  凤栖梧二顾    9.6  弥代三顾      9.14  录客    9.19  方方方二顾    10.18  西罗二顾     10.23 刷刷2    手绘1   手绘2  

南下:9.23 CM    9.24  美尚   9.25  浪漫    9.26  优拉和风   9.27  梨奈   9.29  AR

2013:
1.27 爱古闺蜜   3.24  雅-晴冬团   4.10  乌玛2   4.12  古韵3   4.15  录客2    4.17/5.3 古韵4     4.22  爱古   4.23 雅-晴春团1    4.26 /5.16 古风雅韵    5.9 雅-晴春团2     5.13  弥代4
    7.15/26 爱古2  7.18 时光记    7.19 墨非3   7.23  三原目

2015:
8.19 刷刷大观园   8.20 刷刷陶然亭   8.21 墨非4  8.24 黑马   8.25 Kenny   8.26 优啦校园   8.27 优啦和服2   8.28 CM2   8.39 lisa唐城   8.31 浪漫2   9.1 逆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好友

1

帖子

小学一年级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1-2-1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裳视觉摄影推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精华

14

好友

930

帖子

高中一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62
发表于 2011-2-2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华丽丽的给聚焦一票,可惜这里聚焦人气不够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精华

149

好友

3万

帖子

禁止发言

积分
57576

精华帖100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1-3-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去过,怎么投票呢?
我的qq:675874705,微信:13910671974,交流拍摄,可以加我哦!
拍照的路很漫长,很漫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精华

9

好友

674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938
发表于 2011-3-15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不错,俺支持大爱,不过没有
已拍:   格林情侣      大爱1顾(黄色古装,粉色田园风,丛林版天使,红色可爱装)               星辰园     古韵(宫 花拖尾 贵妃粉)    玛格(铁路+树林 草坪 油画)   西罗情侣(操场 树林 教室 )         大爱二顾(花树 复古 哥特 粉屋子 别墅外景)     凝梦阁(红若曦  倾世皇妃  黑汉)   
济南完美新娘     刷刷(灵儿 妃子笑 红襦裙 民国粉)     大上海       花期情侣



写真暂停,回国继续,下面是长草:
Lisa or 墨缘 or 奇幻城堡  厘米 刷刷 谢安 凤栖梧 古韵(韩冬儿 赵敏 甄嬛传)耽美光色 墨非 pai 摄影(梵韵 吉祥天)
欢迎爱写真的胖纸加入胖纸家庭,详情参考胖纸群讨论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精华

52

好友

6628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265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1-3-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v2不错哦
已拍:
3.3古苑(美人心计 霓梦 辛十四娘 夕瑶 貂蝉 紫仙女)4月24 LT视觉 3Z  5月2号古韵(龙葵 雪见 花托尾 宫紫)8月17号古苑 (碧云深 太祖秘史 画皮粉)8月18日古苑 (灈香令 粉色舞衣 紫萱)11月19日盘子女人坊 (闲情 玉漱)1月17日 皇家龙 3z   3月11 凝梦阁 (若曦粉 若曦红 小太平)3月25号 玛格 (窗边 微光 公交 水下)4月30号 EF(倾城 玉兔 柳馨 夏雪 小巫女)6月3号 西罗(情侣)3z  8月2号,3号谢安婚纱(9造)8月27号 刷刷() 若曦(橘) 玉儿 桃夭 黄蓉 灵儿,10月25,26 墨色横店(明清宫 秦王宫)8造 ,10月28盘古 6造 ,时光记 4造 小店员  钢琴 芭蕾 写生 , 墨菲6造 草莓篮球 旋转木马 小猫 洛丽塔 粉和服 圣诞 ,5月30号 lisa三国城 4造 铜雀台  虞姬  燕三娘 紫大漠谣 ,5月31号 lisa水浒城 4造 黄岳飞 小龙女 大玉儿 粉宁珂 6月27号刷刷 4造(金玉良缘 华妃 小轩窗 清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精华

116

好友

4416

帖子

留学生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11633

5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1-3-2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八月。我在他家拍得很愉快。
待拍: 左岸
-------------------------------------------------------------------------------------------
已拍:蓝城、香草、透明、杰瑞、EF、五月、大爱、八月、诠释、冰点、源点、柚子、曲洋、清视界、MAVIS、朗印象、稀区、君之影、恒9、贝瑞、蒂爱慕、古韵、柏拉图、如意、谢安、沐严沐谨、玛格、新锐、FE、焦点、宏斌、本色、雅诗图、达曼(试)、幸福王国、繁花、哈曼、BOBO、2046、羽岩、方方方新源、聚焦、艺梦、清风恋影、本色、暖摄影、艺蒂、格蓝、北遇、影社绘、花期、IM STUDIO、孟摄影、三段锦STUD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精华

13

好友

851

帖子

高中三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95
发表于 2011-7-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摄影工作室非常多,可以供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也非常多,我个人就有超多喜欢的工作室,比如:源点,大爱,五月,X-MAN,零点,格玛和蒙娜丽莎等等!!!各家有各家的风格,每个摄影师的性格不同,拍出的片子也肯定不同,这个也得看每个客人的心理需求,对此次拍片是否满意!!我觉得不能这样去评比,最有影响力,还“不如最受欢迎”或“你最喜欢哪家风格”这种标题好一些,个人小小的意见和评论,楼主莫要生气!!!{:4_127:}
暮苏,已拍 (6造:沙发女仆学生装清晨海军造型卫生间)
源点,已拍,11月5日
高速摄影(情侣),未预约     
古韵,已转魏公村
墨非,已拍,10月23日(三人闺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好友

217

帖子

高中三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38
发表于 2011-7-9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是很全啊 但是很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精华

121

好友

1万

帖子

教育局局长

穷折腾。。。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积分
32657

精华帖100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1-7-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好像是各家摄影在接受召唤。。。
早就想看看这些评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QQ|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20-1-21 17:10 , Processed in 0.08078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