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凌波微步

[趣味测试] 您的情感智商高吗?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好友

14

帖子

小学三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30
发表于 2011-8-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专一,保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精华

45

好友

6270

帖子

博士二年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6171
发表于 2011-8-1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成熟么不成熟么不成熟么。。。。。它一定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好友

78

帖子

小学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1-11-1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4_151:}{:4_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好友

32

帖子

小学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1-11-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5、尊重所爱的人,值得相伴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精华

25

好友

2411

帖子

博士三年级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8796

5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1-12-2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5、尊重所爱的人,值得相伴终生。
吼吼~(*^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精华

63

好友

8307

帖子

教育局局长

秋水麻麻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积分
34941

50个精华帖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2-1-2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选4,犹豫了一下结果选了1,一下从值得相伴终生变成了感情不专一。{:5_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

好友

713

帖子

大学二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803
发表于 2012-3-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场老手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精华

47

好友

4700

帖子

讲师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2871

30个精华帖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2-3-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4、感情专一,保守。
其实我觉得,1.2.4都很好,哈哈
2011已拍:
情侣:星辰园情侣.大爱一顾.比得情侣.
古装:凝梦阁.古韵.玛格.九月鹰飞.刷刷.
现代及礼服:莎罗米兰.瑞影.左岸礼服.雅诗图
2012年
已拍:1.3魔,影艾玛(超级悲剧)阁楼(悲)绘梦者(历史)3.18古,苑5.1九月涿州5.26EF7.7新锐闺蜜8.5边缘6.10古韵二顾边缘二顾7.1三原目6.3F-vision9.24上午十点众时尚3.24墨非西罗一顾6.29西罗情侣7.8西罗闺蜜大爱二顾 11.29下午团刷刷4.5刷,刷二顾EF一顾7.4暮苏
等实物和片:4.14凤栖梧(送的摆件)
选精修:3.23凝梦阁6.25古,苑涿州10.13古韵涿州10.27爱古11.24号凝梦阁
2013年
已拍:1.14乌玛 1.20 10点古画 4.22古画10.26和猫猫约大国3.11谢安
选精修:3.4 经纬 4.3&6.15爱古10.31爱古闺蜜11.22烟雨轩三造猫猫闺蜜1.12sline1.5&小梅子的一纸
2014
计划:3.26梓.....6.28爱古情侣
等片: 2.23大爱 美美2.26九月,美美3.8古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精华

9

好友

270

帖子

硕士一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4264
发表于 2012-5-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精华

16

好友

1428

帖子

博士二年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7151
发表于 2012-5-11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囧...
我觉得夜空清澄点缀星空云影的感觉真心漂亮啊...
已约: 5.1爱丽丝情侣~3.18,3.19奇幻城堡(with小风)~
未约: 时光记4顾,芭莎晖私房,爱丽丝暑假
已拍: 3.15凤栖梧一顾, 瑞影, 君之影,6.21EF(白人鱼&朱颜&玉兔), 6.22 F-VISION外景, 7.11 时光记(小情书), 8.8时光记2顾,刷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QQ|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20-1-19 07:56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