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69|回复: 8

[达成交易] (转完了)便宜转一单时光记,档期未预约

[复制链接]

10

精华

5

好友

318

帖子

初中三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919
发表于 2013-6-2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ry昵昵 于 2013-7-16 17:29 编辑

没时间去了,档期没有约
当时的团链接,http://t.sheying001.com/team/166.htm
QQ:9692526l
淘宝链接可以随时拍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0.0.0.0.knZlt8&id=21199147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精华

60

好友

2603

帖子

大学四年级

芽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69
发表于 2013-6-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还在折腾单子呢呵呵. 我是芽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好友

30

帖子

小学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3-6-2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链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精华

5

好友

318

帖子

初中三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919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gzn04 发表于 2013-6-26 14:16
亲爱的,你还在折腾单子呢呵呵. 我是芽儿

嗯,看头像就知道是你了啦,好久不见你了呢,唉,这不是还在当奶牛,孩子离不开我啊,又手痒,买了没时间去了,只有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精华

5

好友

318

帖子

初中三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919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就是摄团当时开团的链接,可以去摄团首页在往期团购里就能看到页面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好友

30

帖子

小学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3-6-2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您的淘宝链接,价格是265?摄团上价格是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精华

60

好友

2603

帖子

大学四年级

芽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69
发表于 2013-6-2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y昵昵 发表于 2013-6-28 14:55
嗯,看头像就知道是你了啦,好久不见你了呢,唉,这不是还在当奶牛,孩子离不开我啊,又手痒,买了没时间 ...

哈哈幸福的小女人呀~~我还在拍呢呵呵,明年再要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2

好友

903

帖子

大学一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91
发表于 2013-6-3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的单子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精华

31

好友

1705

帖子

硕士二年级

真心对待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513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3-7-12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19-11-18 17:52 , Processed in 0.11914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