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08|回复: 7

[cosplay] 【一纸江南】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

[复制链接]

1

精华

0

好友

4

帖子

小学三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48
发表于 2017-12-3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gura_13 于 2017-12-30 14:29 编辑

这套片子是今年9月去秦皇岛照的。

一直以来,对古剑二都有种执念。这部作品并不像古剑一那么完美,人物刻画也没有古一那么生动传神。但古一的人物太完美了,完美到有些疏离感。古二则不同了,每个人的缺点都很明显,但又很可爱。

当看到一纸江南家开团的时候,就觉得要来试试。在海边拍阿阮和谢衣一定很棒,更何况他家特有的人鱼造型又很难得一见。

说一下团的体验吧~我是和闺蜜两个人一起拍照。每人两造,分别是谢衣+鲛人和阿阮+鲛人。闺蜜照对工作室来讲,工作量比单人大很多的,向小魂和小形说声辛苦啦~ 他们超负责的帮我完成了造型+拍照,从凌晨五点多折腾到中午,也是不容易。

出镜: 象君+匹诺猴
摄影:小形
妆娘:小魂
后期:小形


最后,来个镇楼图

未标题-1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0

好友

4

帖子

小学三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gura_13 于 2017-12-30 14:37 编辑

造型一:谢衣

我不正脸不是很好看,只有侧脸能看。所以一直在拍侧面。这个海鸟加的超级棒~

1.jpg
2.jpg


造型二: 阿阮


软妹的造型超级仙~拍出来也是仙气飘飘,不愧是神女大人呐


云垂水镜参差影,十二峰头月欲西。
楚梦沉醉朝复暮,清歌远上巫山低。

3P5A0042-40_1.jpg
3P5A0060-57_1 (2).jpg
3P5A0032-31_1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0

好友

4

帖子

小学三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gura_13 于 2017-12-30 14:40 编辑

造型三: 两套人鱼

人鱼妆属于特效妆的范畴,很难化。画出来的效果是一等一的棒。 我本来就很喜欢水,到了海里仿佛咸鱼回到了海洋(说好了是仙气飘飘的鲛人人设呢?)。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玉暖日生烟。
3P5A0126-119.jpg
3P5A0135-128 (2).jpg
3P5A0145-138.jpg


3P5A0081-77.jpg
3P5A0088-84 (2).jpg
3P5A0093-88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0

好友

4

帖子

小学三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谢伯伯游戏里的话送给大家。

世间万物皆如梦幻,终将湮灭散逝,即使你我也不例外,不如就趁着这留驻于世的短短瞬间,玩个尽兴罢。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玩个尽兴!



谢谢观看~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精华

138

好友

1万

帖子

版主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44929

50个精华帖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7-12-3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条图被压缩的看不到了~~
2019 1.良品摄 2.美和利
      (小可*3鹏志*1+大伟情侣+美和利*1&年+聚焦2022+马丁699/299+天津芭莎+19.3.16九月青龙+19.3.9/11.10刷刷螃蟹*3+果色)
版块精华标准+测试活动最新更新(2013年10月):链接请看  
代发晒贴最高只能加精华2 | 精3需要具有某一方面详细的文字介绍,能提供给后续做为网友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精华

8

好友

1078

帖子

博士二年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6283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图什么都看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精华

18

好友

3143

帖子

讲师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2886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人鱼的脸上有蓝色呀
已拍:
2011年:施华洛,非尚, 古韵; 雅诗图 ;卡其 ;秋日私语(diy);
2012年:凤栖梧 ;your; 玛格; 秋日私语2(diy) ;九月鹰飞 ;古韵二顾+重拍;意境 ;古风 画影;
2013年:  凝梦阁 ;洛溪(吐槽); 时光记; 时光记闺蜜  ;洛溪二顾(吐槽);爱古(试团);罗马风情(试团);时光记二顾;熙霖阁;
2014年:古韵桃花四顾;时光记三顾; 天津罗浮影像;梓摄影(1顾);德国旅拍
2015年:飞絮2015年4月11;刷刷大观园2015年4月26(东方闺蜜);泰国旅拍;大爱全家福(6月5日)施华洛(试团);优啦;莱恩旗袍;梓摄影2顾
2016:谢安(7月29)聚焦 11月7
2017:天空婚纱(4月6),古风雅韵(9月16)古风雅韵(11月11)
2018:;天空合伙人(4月6已拍);小白工作室(4月30已拍)
屯单:罗马风情(1单,永久有效,未定期),聚焦1单内景未定期(2017订有效期5年),聚焦情侣(2单永久有效,5造内外景);固甜亲子团(3年有效,谢安儿童摄影);刷刷大觉寺(2018订,有效期3年),美和利2单和服团(1年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精华

33

好友

4073

帖子

博士三年级

可萝可御可攻可受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8173

50个精华帖新浪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8-1-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妃暄 发表于 2018-1-3 09:56
为啥人鱼的脸上有蓝色呀

模仿鳞片的
按拍摄次数排个队:
一纸江南:16|17|18|19|20|21|22|23|24|25
九月鹰飞:
大伟:
型格:  优啦:
墨语轩:  LISA:
其他(不再做了就不放链接了):弥代①②、烟雨轩①②、大国①②、墨非①②、402①、慕苏①、野原①、 CM厘米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GMT+8, 2019-2-19 17:15 , Processed in 0.21875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