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4|回复: 20

[摄团试拍] 【北京HUPHOTO摄影工作室】儿子说,芝麻糊姐姐好漂亮!

[复制链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4-2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ndyjide 于 2018-4-24 13:17 编辑

      
       这是第一次在摄团中奖诶,儿子果然比我有运气,哈哈。上一次在摄团发帖,还是2014年,然后就怀孕生娃,基本自己也就没怎么顾上拍照了,也就没怎么上这个论坛了。在公众号看到有活动就参与了一下,没想到得来一个大惊喜,非常感谢摄团!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之前给儿子拍满月百天周岁两岁三岁照都是那种影棚内景,这是第一次拍外景。因为我自己总是拿单反记录他的日常,自我感觉良好的认为那就跟外景写真差不多,哈哈。所以说实话,我是没有特别期待的(这里嘲笑一下自己的迷之自信哈哈哈哈哈)。但是看了芝麻糊的片子,我才发现,嗯,真的还是很不一样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区别还是很明显哒,恩。成片很喜欢很喜欢。非常感谢芝麻糊给我们记录下了这个春天(虽然没有花,但公园还是很有春意)。还有引导的那个美女,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字,很有耐心,很会逗小朋友。拍照地点是柳荫公园,服装是自带,小道具是摄影师准备的。
       拍完之后儿子还意犹未尽,问什么时候再会见到漂亮姐姐,好吧会有机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拍照之前我有一点担心,因为他脸皴了,破皮带一点点红肿。但是芝麻糊蛮会找角度,基本看不出,哈哈真好。
9Z5A3478\\'1_调整大小.jpg
9Z5A3652\\'1_调整大小.jpg
9Z5A3962\\'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套衣服都是平时穿的,休闲风格吧!怕他冷,就都带的是适合当天温度的。我零下三度穿短袖拍外景的勇气是再也没有了,也不敢让他尝试。所以身边人都说我是那种怕他冻着的“老太太式育儿”,哈哈,好吧我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一造一造放图~
9Z5A3528\\'1_调整大小.jpg
9Z5A3544\\'1_调整大小.jpg
9Z5A3607\\'1_调整大小.jpg
9Z5A3562\\'1_调整大小.jpg
9Z5A3529\\'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里面穿着秋衣秋裤呢,穿衬衣卷裤腿儿的时候就都露出来了,很好笑~
刚好在小桥上这一造是一直晒着太阳的,就干脆给他脱了里面的衣服~果然,看着顺眼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造上图~
9Z5A3688\\'1_调整大小.jpg
9Z5A3778\\'1_调整大小.jpg
9Z5A3758\\'1_调整大小.jpg
9Z5A3784\\'1_调整大小.jpg
9Z5A3695\\'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到第三造的时候其实他有点烦了,于是引导的那位小姐姐给了他一个棒棒糖,于是他又开始的配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dyjide 于 2018-4-24 12:27 编辑


一句题外话,这是他第一次吃棒棒糖诶,嗯,三岁多了,平时没怎么吃过糖。
哈哈看他那么那么喜欢棒棒糖的样子,有一种虐待了他的感觉~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dyjide 于 2018-4-24 12:19 编辑

最后一套了,上图~
9Z5A3865\\'1_调整大小.jpg
9Z5A3919\\'1_调整大小.jpg
9Z5A3924\\'1_调整大小.jpg
9Z5A3942\\'1_调整大小.jpg
9Z5A3999\\'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3

好友

1109

帖子

大学四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3697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最后一张~这次拍的片子真的都很喜欢~很自然很舒服看着~

9Z5A3846\\'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19-10-17 23:34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