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云天羽翊

【南下反转剧】我想知道,我提的这些要求真的是商业精修要求,而不是古风精修要求吗

[复制链接]

6

精华

4

好友

357

帖子

高中三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28

5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羽翊 于 2017-6-29 22:02 编辑
安颖 发表于 2017-6-29 10:58
大概知道是哪家,三造不到1000的那家,对不对。
这当然不算商业精修,应该是商家表述不到位,用错了词。
...

对!之前看他家的晒图,大部分我还挺喜欢的,抱了挺大期待,结果精修还不如简修。。。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感觉还不如我当年第一次吐槽九月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精华

22

好友

3189

帖子

博士后

坑中打滚ing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046

50个精华帖新浪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7-6-3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天羽翊 发表于 2017-6-29 22:01
对!之前看他家的晒图,大部分我还挺喜欢的,抱了挺大期待,结果精修还不如简修。。。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 ...

我是原片党,商家精修基本都不要,觉得他家的原片挺好的,妆造很棒,摄影也耐作,整体的单子还是很值的,还在我的再顾名单上,准备趁着还没涨价多刷几单,拍拍夜景啊日常啊什么的。
现在就是后期上有短板,精修有的确实挺迷之审美的,后期水平确实有限。摄影师还在学习进步中吧,我的简修二顾就比一顾好了很多。
跟商家好好沟通一下认真返修吧,把要求一次性讲清楚,让他在原片的基础上认真改,原片质量在,好好修就会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精华

19

好友

3147

帖子

副教授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13001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7-7-1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天羽翊 发表于 2017-6-29 22:01
对!之前看他家的晒图,大部分我还挺喜欢的,抱了挺大期待,结果精修还不如简修。。。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 ...

求问是哪家
已拍:
2011年:施华洛,非尚, 古韵; 雅诗图 ;卡其 ;秋日私语(diy);
2012年:凤栖梧 ;your; 玛格; 秋日私语2(diy) ;九月鹰飞 ;古韵二顾+重拍;意境 ;古风 画影;
2013年:  凝梦阁 ;洛溪(吐槽); 时光记; 时光记闺蜜  ;洛溪二顾(吐槽);爱古(试团);罗马风情(试团);时光记二顾;熙霖阁;
2014年:古韵桃花四顾;时光记三顾; 天津罗浮影像;梓摄影(1顾);德国旅拍
2015年:飞絮2015年4月11;刷刷大观园2015年4月26(东方闺蜜);泰国旅拍;大爱全家福(6月5日)施华洛(试团);优啦;莱恩旗袍;梓摄影2顾
2016年:谢安(7月29)聚焦 11月7
2017年:天空婚纱(4月6),古风雅韵(9月16)古风雅韵(11月11)
2018年;天空合伙人孕妇(4月6已拍);小白工作室孕妇(4月30已拍)
2019年:4月18画中仙故宫;7月14天空母女照;9月1(美和利1顾);刷刷大觉寺(11月11日)
屯单:罗马风情(1单,永久有效,未定期),聚焦情侣(2单永久有效,5造内外景);刷刷大觉寺(已约2018订,有效期3年),美和利1单和服团(1年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9

好友

1272

帖子

博士三年级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8099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7-7-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嗨。。南下之后觉得拍的真好修的真好的也就那几家。。可又忒贵了算了吧。。。点自己技能点吧,去去吧,就当花钱租衣服雇摄影和妆娘了吧。。。。。
piupiupi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精华

4

好友

357

帖子

高中三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28

5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7-2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先不点名了,等返修出来再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精华

4

好友

357

帖子

高中三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28

5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7-22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食锦绝 发表于 2017-7-21 10:20
嗯嗨。。南下之后觉得拍的真好修的真好的也就那几家。。可又忒贵了算了吧。。。点自己技能点吧,去去吧,就 ...

唔,确实,主要是最开始给我的预告我觉得修的还不错,而且看网上晒片也不错,就抱了挺大的期待,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2

好友

25

帖子

小学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7-7-2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谁的精修。。。我现在对你精修的期待都超过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精华

8

好友

1082

帖子

博士二年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6517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7-8-1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颖 发表于 2017-6-29 10:58
大概知道是哪家,三造不到1000的那家,对不对。
这当然不算商业精修,应该是商家表述不到位,用错了词。
...

小萌新吃手手问安帅是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精华

7

好友

385

帖子

大学三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228
发表于 2017-8-3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是南方哪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QQ|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20-8-5 15:19 , Processed in 0.06036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