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001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meko

[旅行拍摄] 清迈旅拍 午后的小城故事

  [复制链接]

13

精华

17

好友

1526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045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和 发表于 2018-1-27 22:06
从照片都能感受到你们拍摄的欢乐氛围啊哈哈

嗯嘛 真的很欢乐轻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精华

28

好友

4267

帖子

讲师

懵懵懂懂的丶小孩纸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2301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1-29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塔佩门前喂鸽子,我当时也拍了很多
一直在淡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17

好友

1526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045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__饺子。 发表于 2018-1-29 13:15
塔佩门前喂鸽子,我当时也拍了很多

嗯嗯,古城必拍景点NO.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精华

51

好友

5531

帖子

博士后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777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2-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欢乐欢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精华

38

好友

5370

帖子

副教授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13763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2-1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eko 发表于 2018-1-27 11:51
还有很多猥琐play。。。

自从认识了许先生,某人就从小雏菊开成向日葵了呢~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精华

8

好友

1082

帖子

博士二年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6517

10个精华帖

发表于 2018-2-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好看好看!后面好多没选精修的其实比前面好看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17

好友

1526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045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麒 发表于 2018-2-1 08:36
哇!欢乐欢乐!!

嗯嗯,虽然不唯美还是挺喜欢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17

好友

1526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045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幻仔 发表于 2018-2-1 15:15
自从认识了许先生,某人就从小雏菊开成向日葵了呢~

你在说什么(清纯脸)

点评

你猜【呆萌脸】  发表于 2018-2-6 1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17

好友

1526

帖子

助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0045

10个精华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crossrainbow_s 发表于 2018-2-1 19:36
哎呀,好看好看!后面好多没选精修的其实比前面好看很多呢!!!!

精修随便选的,再不选估计就忘了这茬,本来想网上再找个精修再修一些,然后就犯懒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好友

65

帖子

大学三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031
发表于 2018-2-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的小两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QQ|论坛帮助|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摄影001论坛 ( 京ICP备18063685号 )

GMT+8, 2020-8-11 15:32 , Processed in 0.07041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